ID494418682

用小时代写魔道#套剧情#

#套剧情#
#我浑身上下都淬满了剧毒#
江澄回过头看着自己身边这个眉目清秀的青年,轻轻地扬起他薄薄的嘴角,说:“你就是那个莫玄羽?”

魏婴露出他标志性的笑容,带些野性与邪气的表情在这张过分清秀的脸上显得不伦不类:“是啊,你是江澄吧,我经常听说你”

江澄点点头,没有说话,回过头继续喝他面前那杯酒。过了一会儿,他回过头对魏婴说:“你知道吗,其实我有个师兄。”

魏婴坏坏的笑了笑说:“和我一样帅么?”

江澄笑了,脸上是层薄薄的粉红色,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平日里高傲而严肃的他,柔和的灯光下,他微微喝醉的样子,看起来似乎和十几年前年少的样子并无差异,他说:“我师兄比你好看。”

江澄的话有些出乎魏婴的意料,他的动作顿了顿,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激动,他挑了挑眉毛说:“不可能。”

江澄哈哈的笑了起来:“你想听故事吗?”

魏婴笑着说:“行啊,但是别太复杂”

电梯狭窄的空间里,灯光把空气烤的发热。魏婴扶着身边这个平日里呼风唤雨,现在却醉的七荤八素的宗主,朝楼上走去。

电梯打开了后,魏婴按照江澄给他那张房卡,对照房间找过去。把房卡插进门后,嘀一声绿灯亮了,门打开了。

魏婴对江澄说:“我先走了啊。”

江澄搂着魏婴的肩膀,冲他说:“我故事还没说完呢!你今晚就住这儿。”



#我还是淬满了剧毒#
#感觉自己病的不轻#

评论(20)

热度(24)